新加坡自 2022  8  28  2359分起,針對未接種疫苗旅客之入境相關規定做了以下修正:

  • 所有未完整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旅客,入境後不再需要強制隔離7天,也不需要在隔離後進行PCR檢測。然而,旅客仍需要在出發前2天內須取得PCR陰性檢測證明。未完整接種疫苗的短期旅客仍須購買停留新加坡期間的旅遊保險。
  • 13歲及以上未完成接種的長期居留證件持有者和短期旅客,入境前也不再須要事先申請入境許可。然而,由於長期居留證件持有者預計在新加坡停留較長的時間,在入境後,將被要求遵守所有疫苗接種的規定措施。

COVID-19 檢測呈陽性的旅客應延後旅行計劃,不要登機,因為檢測陽性的旅客,可能會感染其他乘客和機組人員。建議旅客自第一次檢驗呈現陽性後的72小時,或是檢驗呈陰性時才恢復旅行。

如果您需要更多相關訊息,請參閱新加坡移民局(ICA) 網站

Travel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