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位於馬來半島南端,是東南亞一處氣候晴朗的熱帶島嶼。這個城市國家佔地710平方公里,有華人(多數)、馬來人、印度人和歐亞混血人等四大族群、共約500萬人民居住。新加坡於1965年8月9日獨立以來,即採用國會民主制度。目前政府與內閣由總理李顯龍領導,總統哈莉瑪·雅各布則為國家元首。

 

新加坡離其他地區僅為短程距離,在東南亞國家中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這座繁華興盛的都會同時具備世界級的基礎建設、遍及全島的完整運輸系統、充滿蓬勃朝氣的商業環境、活力四射的居住空間以及深受新加坡四大族群影響的富饒文化,每一族群皆賦予新加坡生活不同風貌的文化、宗教、美食、語言和歷史特色



定居新加坡極具吸引力的原因之一即是生活便利,特別是住宅、交通和治理制度。經過這些年的發展,新加坡在許多領域皆有卓越成績,並因而獲得了無數鼓舞人心的國際榮譽,新加坡是一座生動活力的世界級城市,可謂實至名歸。

這一切無論歸因於藝術與文化的經驗交流、前衛創新的創意思維豐富了國內或國外的社區生活,或是齊聚一堂的世界級領袖激盪產生的在地與國際新商機,總而言之,新加坡正是世界精華薈萃之地,這點無庸置疑。

Travel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