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可协助新加坡永久居民将身份证明书(Certificate of Identity)的申请的表格及相关文件转交给新加坡移民与关 卡局审核、处理。

如要申请身份证明书,您必须是一名无国籍的新加坡永久居民,拥有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证。身份证明书是协助您出国,但如以此身份证明书访问或过境其他国家,必须向他国申请签证。

如您想在使馆递交申请,须本人亲自来使馆出示下列文件。

请程序

费用

125新加坡元(或等值人民币)(5年期)

 

受理时间

46星期

 

身份证明书领取

馆会在收到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通知后,即时通知您申请结果。

请成功者必须本人亲自回到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总部领取身份证明书。

 

其他信息

如需更多信息,请与领事馆联系。联系电话是:

电话: + (86) 592 268 4691

您也可以通过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网址(http://www.ica.gov.sg)查询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

如需更新再入境许可证,请至少在再入境许可证到期前两个月递交申请。如新加坡永久居民身在海外, 却没有有效的再入境许可证,他将失去新加坡永久居民资格。申请者如配偶是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 本身现在海外需要加急申请,请提交结婚证书和配偶的永久居民身份证

Travel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