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日起,新加坡公民可以通过 SingPass 账号登录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 eservices.ica.gov.sg/esvclandingpage/esc (e-Service)在线提交其子女 (包括海外出生的未成年子女) 的新加坡公民权申请。

欲知公民权申请资格,所需文件,付款及处理时间等详情,请游览ICA网站

 

 

由中国单位/机构签发的文件

 

1. 所有中文文件都需翻译成官方的英文译本。

2. 将文件交由中国当地公证/认证。公证员应签发相关的公证书。

3. 公证后的文件必须交由省,市之外事办公室认证。

4. 省市外办认证后,再送交新加坡驻华使,领事馆认证。在将文件提交相关使,领馆之前,请参阅附件中的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及领事馆的领事管辖区

 

 

公民权证书领取

 

本馆会在收到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签发的公民权证书后,即使通知您来领取的日期。申请人或配偶必须携带小孩一同来本总领事馆领取证书。

Travel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