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可协助新加坡永久居民将申请更新再入境许可证(REP)的表格及相关文件转交给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审核、处理。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鼓励新加坡永久居民,在其当前的再入境许可证到期之前,使用Singpass账号通过移民局电子服务https://eservices.ica.gov.sg/esvclandingpage/erep2为自己或直系亲属在线申请、更新或转移再入境许可证。申请一般会在一周内受理。有些申请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如您需要有关SingPass账号的协助,通过网址 (http://www.singpass.gov.sg)或电邮至support@singpass.gov.sg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已不再护照上盖再入境许可证章,而是用电子 REP (Form 7)

如您想在总领事馆递交申请,请先发电邮至本总领馆:singcg_sha@mfa.sg进行预约登记。如需进一步了解再入境许可申请的信息,可以登陆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的网站(https://www.ica.gov.sg/reside/PR/apply-REP)

费用

50新加坡元 270元人民币(5年期)

10
新加坡元 54元人民币 (1年或1年内)

(注意事项:在领馆线下申请需要申请人亲自多程往返领馆付费和领取更新信函)

受理时间

46星期 (本馆填表递交申请)

星期 (e-REP系统线上递交申请)

其他信息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联系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

电话:+(65) 6391 6100

电子邮件:ICA_Feedback@ica.gov.sg

注意

如申请人在海外线下提交申请,该申请人现有的再入境许可证必须少有两个月的有效期。如新加坡永久居民身在海外,却没有有效的再入境许可证,他/她将失去新加坡永久居民资格。如您计划离开新加坡,请确定您的再入境许可证在您回程中仍有效。

请妥善留存您的再入境许可证。由于一些外国出入境/移民单位可能要求您出示再入境许可证而未出示该证的旅客可能会被有关当局拒绝出境,建议您出国时,携带再入境许可证。切勿将再入境许可证粘贴或订在您的旅行证件上。

Travel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