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拥有由不同组织组成的新加坡人社群。除了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馆外,主要还有四个新加坡组织在港协助新加坡人的居住,工作及就学需求。它们分为是Singapore Association (Hong Kong), 新加坡商会(香港),Little Red Dot in Hong Kong及新加坡国际学校。

 

Singapore Association (Hong Kong) (SAHK)

SAHK成立于一九七四年。协会的新加坡人义工常举办活动让在港新加坡人与本地人见面交流。详情可到协会网页或电邮sgassn@sahkg.com查询。

 

新加坡商会(香港)

新加坡商会(香港)于一九九五年在香港成立,旨在促进新加坡与香港和内地等区域的商业联系,合作和经济交流。商会欢迎有兴趣的个人或公司加入。详情请参考商会网页或电邮scc@scchk.com.hk查询。

 

Little Red Dot in Hong Kong (LRD)

LRD是由义工組成的非牟利组织,不时为在港新加坡人举办活动。详情请参考LRD社交平台

 

新加坡国际学校(香港)

新加坡国际学校创立于一九九一年,是唯一由新加坡教育部营运的海外学校。学校提供由学前至高中程度的教育及严谨的双语课程(英语及国语)。课程详情可浏览学校网页或透过以下方式联络学校:

 

学前及小学部

电话: +852 2872 0266

电邮: general@singapore.edu.hk

 

中学部

电话: +852 2919 6966

电邮: secondary@singapore.edu.hk

Travel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