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入境要求

特区护照持有人无须申请签证可入境新加坡经商或观光最多30天。签证要求只适用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签证身份书持有人,因签证身份书与护照为不同旅游证件。

中国公民请参阅此處了解签证咨询。 所有其他国籍人士应参考新加坡移民与卡局网页,以确认是否要签证入境。持有效签证不保证能入境新加坡。有入境要求的详情请参阅移民与卡局网页

签证持有并不一定可以入境新加坡。 新加坡移民和关卡局官员有权决定是否可入境, 并会在签证持有者入境时决定其停留天数。 申请者应留意护照的入境章和批准的停留期限。

 

签证申请

 

  1. 透过Submission of Application for Visa ElectronicallySAVE网上申请

    你可透过联系人在线申请,联系人是年滿21或以上的新加坡公民/新加坡永久居民,并拥有 SingPass 帐户签证申请必须在您抵达新加坡前30天内提交,以免延误您的旅行签证。

     

  2. 在任何授权签证代理办理

           请通过我们的授权签证代理 (AVA) 提交签证申请,并附上以下文件:

           a)   填妥的表格 14A(正本)

           b)   一张两寸彩色的(请参阅此处的照片指南)

           c)   护照正本 (自入境之日起应有至少6个月的有效期)

           d)   中国、香港身份证和旅行许可证 (正本)(如有)

           e)   已确认航班行程的复印本

           f)    完整的介绍信(表格 V39A)(注意:部分申请人因其国籍,必出示。)

 

签证申请费

签证手续费(不可退还:                       港元17430新元)

AVA服务费:                                           港币206

合计:                                                     港币 380 

理时间

3个工作日内(不包括提交之日)。 有些申请可能要更长时间理。 每个签证申请都根据其自身情况进行考虑。

 

领取签证

签证准备好后,请直接从授权签证代理处领取签证。签证电子签证,因此不会在您的护照贴上签证。

请注意,航空公司必须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查看电子签证。 未能出示电子签证将会导致该人士无法前往新加坡。

Travel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