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成爲新加坡公民

所有申請成爲新加坡公民必須使用新加坡移民與 (ICA)電子服務在線提交申請您需要一個 Singpass 帳戶才能提交申請。如果您在配偶/新加坡公民父母的擔保下申請,您的擔保人需要透過他/她的 Singpass 帳戶登入。

 

瀏覽 ICA 網站,以了解有關申請新加坡公民的資格、所需文件、收費和處理時間的更多詳細資訊。

 

確認新加坡公民身份

您可以申請一封新加坡公民身份確認函,以證明您目前、以前或從未是新加坡公民。該信函只會說明您目前的新加坡公民身份(即您是新加坡公民不是新加坡公民)。2024  11 日起,所有新加坡公民申請的確認均透過線上申請:https://go.gov.sg/confirmationofsc填寫表格大約需要 5 分鐘。

 

瀏覽 ICA 網站以獲取有關此申請的更多資訊。

 

處理費用

每次申請的收費為20新元,並在網上申請時透過信用卡/借記卡或 PayNow 付款, 不設退款

 

處理時間

一般處理時間為收妥所有必要文件後三個工作

Travel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