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可以通过新加坡警察部队(Singapore Police Force)申请无犯罪证书(Certificate of Clearance),以证明该名人士在指定期间内,在新加坡没有犯罪记录。

无犯罪证书申请都将在新加坡警察部队的 eService 在线进行。

 

新加坡公民使用SingPass申请无犯罪证书无须提交指纹印模。

 

居住在海外的非新加坡公民申无犯罪证书,将收到通知要求您在居住的授权机构(例如警局或公證人),记录您的指纹。

 

申请人应将指纹印模正本连同其无犯罪证书申请确认书邮寄至无犯罪证书办公室:

 

Certificate of Clearance Office

Block D, #02-07/08

Police Cantonment Complex

391, New Bridge Road

Singapore 088762

 

如有疑问,请联系无犯罪证书办公室:

 

电话:+65 6435 8277(周一至周五,不包括公共假期,新加坡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5点)

电邮:SPF_COC_Office@spf.gov.sg

Travel Page